• 设为首页|
  • 加入收藏|
  • 长辈版|
  • 无障碍浏览|
网站首页 > 互动交流 > 意见征集

《宣城市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名单》意见征集

来源:宣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(宣城市知识产权局)   征集开始日期:2022-06-20 16:58:03   征集结束日期:2022-06-26 16:58:03

为推进我市知识产权侵权纠纷行政裁决能力建设,提升全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执法能力和水平,依据《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 <关于技术调查官参与专利、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办案的若干规定(暂行)>的通知》(国知办发保字〔2021〕17号)文件精神,根据《宣城市市场监管局关于推荐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的通知》(宣市监函〔2022〕17号)要求,经我局评审,拟聘任段晓微等8名同志为宣城市知识产权技术调查官(名单见链接),现予以公示,公示期为2022年6月20日至2022年6月26日共7天。

公示期间,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的,可以通过网站、电话、邮件等形式向我局知识产权保护科反映。反映情况需客观真实,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请加盖公章;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请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。 


名单发布地址:http://amr.xuancheng.gov.cn/News/show/1380674.html

结果反馈
征集期内本平台未征集到有效意见。

征集已经结束